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农机中心筑好疫情和农机安全防控防火墙
时间 :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8356    

11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值此非常时期,罗山县农机中心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春节期间应急预案,严格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事故专报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公布值班电话,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有序进行。

222.jpg

农机部门要求从即日起,凡前来罗山农机部门办理业务的群众,最好通过网上办理,确需线下的请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戴口罩方可入内,尤其近期外地返罗人员要报备,并做好居家隔离。需要到监理所办理车辆上牌、过户等业务的群众,可以在农机直通车平台申请办理,让大家及时周知,以免耽误自己行程。大疫当前,我们要一起做好联防联控,保障城市卫生防疫安全。

加强宣传,提高农民群众和机手防疫安全意识。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结合下乡活动,通过出动安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安全条幅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严查12月26日至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33.jpg

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安全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农机中心党总支要求: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罗返罗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应急农资准备和能力建设,强化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