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农机志愿者助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 :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8525    

222.jpg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农机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我先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打造文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氛围。

12月9日下午,宝城社区和农机中心组织动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多方联动,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进行治理,齐心协力美化、净化社区环境,同时宣传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卫生意识,使居民能够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活动,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营造爱家园、爱环境的良好氛围。

111.jpg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装高举党旗走进社区,手持扫帚、夹子、铁锹等劳动工具,清理辖区道路两侧的垃圾死角,同时劝导市民不要随手乱扔垃圾等一些不文明行为,向广大市民倡导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和保持城市环境整洁。

下一步,农机中心与宝城社区联动,将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居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看到不良现象要主动制止,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扮靓家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