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罗山县农机局指导农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372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近日,罗山新冠肺炎疫情好转,县城开始撤卡解封,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3月17日上午,县农机局党组一行,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来到农机经销企业指导农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1.jpg

在罗山金丰、联创农机公司门口,只见各种插秧机、拖拉机、久保田收割机摆放整齐有序,一些农户正精心喜购自己中意的新农具为春耕生产做准备,与金丰公司负责人刘卫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及农机具市场行情。

微信图片_2.jpg

余耀龙说当前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结合自身特点,精准制定可行性措施,要对复工、复产人员生活、生产等环节消毒杀菌,引导维修人员安全上岗,把保证人员身体健康和春耕生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微信图片_3.jpg

“复工前,我们已经对公司里里外外进行全部消毒,同时配备了口罩、洗手液、84消毒液等物质,为工作人员及购物农户搞好保障,为偏远乡镇农户购物直接配货送机具上门服务,让农户更方便、更安全”联创农机公司易怀明对保证做好春耕生产服务信心满满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