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农机局走访慰问贫困户温暖民心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416    

    腊月二十三下午,雪后初霁,寒风凛冽,县农机局局长余耀龙与信阳联创农机公司负责人驱车来到定点帮扶村庙仙乡邢桥村,在村支两委陪同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将冬日温暖带给邢桥村贫困户。

    在贫困户刘治来家,余耀龙为其送上米面油,并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近期身体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依靠当地政府好政策,脱贫致富。70岁的贫困户杨秀国和老伴拉着余局长的手,激励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我儿子失踪儿媳出走,孙儿及孙女都是智残,一家4口享受3人低保,还让我和老伴住上了新房子,水泥路修到门口,解决了我们后顾之忧,我们有信心早日脱贫。”

    慰问结束后回到村部,农机局党组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团队,根据困难群众家庭的实际,制定各种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在乡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共同努力下,让贫困户及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