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农机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496    

 

在全国第 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在全县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及安全常识,县农机局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农机安全生产。617日上午,天空虽然下着小雨在县城新区广场东侧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农机局设立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农机安全取得成绩和变化,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传单近两百多份,向过往群众宣传农机安全知识的同时,现场还认真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宣传展板上形象直观的画面,提醒和教育广大农机手及市民注意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上还有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人安全须知,办理牌证程序及驾驶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常识。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提醒和教育广大群众,进一步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县领导在农机展板前观看并饶有兴趣提出自己看法,安全生产月的宣传也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学习,并增进了对农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