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坚守供销初心 牢记为农宗旨 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 :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 : 供销社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4571    

7月19日,信阳市供销合作社隆重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国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出席会议。

上午9时,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辉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blob.png

罗山县社代表团在罗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林荣月同志的带领下,罗山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专业合作社社代表、龙头企业等一行13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相关领导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取得的显著成绩。在热烈的掌声中,张辉代表市社作工作报告,张辉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供销合作事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发展活力、经济实力、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外部环境明显优化,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连续10年在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评中位居第一方阵,近两年更是荣获综合目标考核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blob.png

在夏雨同志和林荣月同志的召集下,新县社代表团在与罗山县社代表团进行分组谈论,认真学习、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豫发【2015】20号和信发【2016】6号文件精神为主线,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合为出发点,以完善基层服务网络体系为支撑,以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引领,以开放办社为路径,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勇当新时代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努力为我市建设“一市一区三枢纽”和“五个信阳”做出新贡献,绘就信阳供销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blob.png

今后五年要切实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强供销为农服务能力;二是坚持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基础阵地;三是坚持联合合作开放办社,持续发展壮大合作经济实力;四是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健全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五是坚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增强内生动力活力;六是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信阳供销集团;七是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强化供销社自身建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