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市考核组到罗山考核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32    

5月15日-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王琦副局长带领市公共机构节能减排考核组到我县对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考核。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行政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王琦一行对我县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琦指出,罗山县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行动,工作成效十分明显,特别是行政中心率先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起到了很好的节能减排带动作用。

随后,考核组一行查看了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采取哪些节能措施,使用了哪些节能材料。得知县中医院从规划到设计再到施工始终贯穿“节能减排”理念,处处采取节能设计,使用节能材料和节能设备后,考核组一行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