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省信访局组织全省信访干部认真参加“信访业务大讲堂”视频培训
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75    

按照国家信访局培训安排,3月26日下午,省信访局组织全省信访干部通过视频系统认真参加“信访业务大讲堂”培训。

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完红以《着力提升来访接待规范化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为题,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探索实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的高度,从压实首接首办责任、聚焦目标任务重点、树立正确工作导向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提升来访接待工作水平和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对有效减少群众访累,让群众充分享受到信访制度改革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这一目标的重要意义。通过剖析部分典型案例和分享经验做法,帮助各级信访干部进一步站稳了政治立场,厘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方法技巧。

参训同志普遍反映,此次授课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案例典型、非常及时,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明确了责任,总结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下步将结合此次授课要求,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职责,带着方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动来访接待业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接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及局班子成员在省局会场,全省3000余名信访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