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文广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 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 陶磊 胡金辉  浏览次数 : 459    

为推进县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推动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发展,11月30日,罗山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梅波主持。全县部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和游戏游艺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应邀参加了会议。

1701413131734311.png

座谈会上,各经营业主代表陈述了企业经营状况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新进文化经营单位办证困境后,县文广旅局政务服务股、大厅窗口办证工作人员会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业主讲述国家相关政策和办证流程,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办证问题,得到了入会经营业主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1701413345530457.png

张永斌在会上指出,文广旅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管活文化市场,护航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发展。他要求,各文化经营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配合市场行政执法,要依法依规经营,开展有序竞争。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继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确保全县文化产业繁荣兴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