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艺术摄影学会正式成立
时间 :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文广旅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637    

2019921日,罗山县艺术摄影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选举产生了罗山县艺术摄影学会顾问、学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超对罗山县艺术摄影学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罗山县艺术摄影学会的成立,标志着罗山县一大批摄影骨干和摄影爱好者们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切磋艺术和展示摄影艺术的平台,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并要求广大摄影工作者用手中的相机去抓拍生活中、工作中的亮点,展现各行各业的时代风貌,宣传好罗山文化,推介好美丽罗山!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2019.9.23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