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省水利厅移民后扶处到罗山县
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13    

4月10日至11日,省水利厅移民后扶处调研员冯晓玲、主任科员方南、黄委移民局吴飞一行3人对罗山县2017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复核抽查,市移民办夏科长陪同。

抽查工作以会议形式开展,会议上复核组听取了罗山县关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绩效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罗山县2017年度“一项一档”的情况和资金财务账簿以及项目计划文件。随后,复核组先后来到灵山镇袁冲村、青山镇孙岗村视察避险解困和乡村旅游在建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对避险解困项目中已搬迁入户的群众进行了实地走访。

此次复核,复合组对我县2017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我县开展好绩效评价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有效依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