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移民办开展高龄移民人口核查
时间 :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马举  浏览次数 : 3409    

为切实做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保障库区移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政策兑现、资金安全和社会稳定。罗山县移民办扎实开展2018年上半年移民高龄人口核查管理工作。

在罗山县移民办主要领导的主持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移民人口核查工作:一是召开了办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责任;二是严格把握核查清理工作时间节点、工作界限,进一步落实了工作责任和措施;三是深入移民乡镇,实地走访高龄移民,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错减一人、不漏减一人。

目前,罗山县2018年上半年高龄移民人口核查管理工作进展顺利,已累计走访9个乡镇(办事处)122户移民。通过此次核查,将全面掌握罗山县大中水库移民人口变化情况,为下一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