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移民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 :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移民办  浏览次数 : 2147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0日上午,县移民办党组书记、主任鲁勇同志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灵山镇袁冲村开展节前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移民办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其家人最近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产生活以及年货准备等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国家政策,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帮扶人的点滴关怀深深感动了贫困户,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并感谢帮扶责任人不辞辛苦的来看望他们,感谢党和国家能够时时记着他们、帮助他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