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移民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移民办  浏览次数 : 2356    

9月18日下午,罗山县移民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对移民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移民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梦启航的地方》、《方志敏的信仰》、《焦裕禄的人民情怀》专题教育片,看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正是这样的一批共产党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也应该不甘落后,紧随他们的步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誓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移民办书记、主任鲁勇作总结提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进移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县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