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平安守护]感恩民警 幼儿园师生走进丽水派出所送锦旗
时间 :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08    

 

   “感谢警察叔叔,您们辛苦啦!”2019年11月28日一大早,恰逢西方感恩节这天,辖区京宝贝幼儿园师生代表来到丽水派出所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锦旗。

    为感谢派出所民警同志在幼儿园安全防范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更感谢民警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孩子们创造了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京宝贝幼儿园师生代表来到丽水派出所送锦旗和感恩卡。丽水派出所民警余新合代表全所民警接下锦旗,收下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感恩卡,表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是派出所应尽的义务和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后,小朋友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派出所的值班室和警务室、户籍室。

   园方代表表示,京宝贝幼儿园自从开园以来,幼儿园及其周边治安环境得到了有力地维护,每次学生上学放学总能看到警察叔叔巡逻的身影,此外警察叔叔们每学期坚持为幼儿园小朋友们开展一次趣味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讲课活动,大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民警的付出令人钦佩,真正称得上是“人民警察为人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