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警方再次打掉一个“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47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市局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与朱堂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以点扩线、顺线打击,再次在陕西省西安市打掉一个“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7人,查扣作案工具手机10余部。

20192月份,罗山县楠杆镇居民马某被在网络上认识的女友以见面、买车等各种理由骗取3019元。我局在市局反诈中心的支持下于723日、923日,先后出击在平顶山抓获嫌疑人7人。嫌疑人到案后供述,在陕西省西安市仍有“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窝点。分管局党委委员刘强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刑警大队精准研判、以点扩线、顺线打击、壮大战果,刑警大队长卓波亲自组织侦查员对嫌疑人供述线索进行追踪研判。经过大量工作,侦查员成功掌握了藏匿在西安市灞桥区的这一“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成员的真实身份。

1111日,县局再次抽调刑侦、朱堂派出所警力组成抓捕组前往西安开展工作,抓捕组经过数天努力,终于发现嫌疑人进入灞桥区第四制药厂附近的某小区内。111423时许,抓捕组在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将藏匿在该小区3号楼3单元的犯罪嫌疑人郑某、陈某、雷某某、郑某某等7人抓获,查扣作案手机10余部。

经审讯,7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以在网络上谈恋爱,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后,再以各种理由骗取受害人钱财的方式实施了多起“杀猪盘”犯罪事实。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