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罗山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时间 :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09    

近日,罗山县公安局丽水派出所通过合成研判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95月,有群众在辖区某小区门前丢失一辆摩托车,价值4000余元。案发后,丽水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该盗窃嫌疑人为一中年男子,通过专用工具将摩托车启动并直接骑走,活动轨迹行驶至信阳方向后线索中断。通过进一步的信息合成研判,最终锁定违法犯罪嫌疑人为石某某,此人居无定所,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通过大量的仔细摸排和分析,侦查人员最终获悉该犯罪嫌疑人经常在郑州市某附近活动,而且是深夜出现。

民警随即赶往郑州进行侦查、蹲守、抓捕,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凌晨3时许,流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某终于被抓获。经过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对在罗山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在安徽阜南、信阳淮滨等地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石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