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公安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72    

为切实加强重点单位场所的管理力度,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罗山县公安局宝城派出所联合辖区办事处对宾馆、网吧、KTV等场所进行消防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一是重点检查各单位场所的灭火器、防火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的配置是否齐全、规范、有效;二是检查各单位场所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到位;三是现场对工作人员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熟练程度进行现场检验,仔细查看内部治保组织建设、安全保卫制度建立、技防设施落实等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检查,共检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15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4处,立即整改3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