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时间 :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黄昆鹏、郑洋  浏览次数 : 2104    

近日在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及环卫工人代表,召开了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会议向常年辛勤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感谢,并优秀环卫工人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就下一步环卫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全面落实长效保洁机制,对照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标准,以整治“脏乱差”为重点,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创卫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多途径开展关心环卫工人、善待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完善环卫作业条件。三是进一步加强环卫作业执法保障,加强执法处罚力度,使市民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真正达到长效管理标准。四是广泛宣传《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配合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做好全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展情况的宣传报导工作,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加强城区居民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宣传和倡导爱护环境的社会风尚,使爱护环境卫生成为每个市民和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