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人防办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 :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 : 人防办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08    

根据《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和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办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检查,现将我办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工作大局,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和“信息公开原则”的要求,坚持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效率,拓展公开领域,深化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了人防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办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股室、队专人承办,分工负责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完善管理制度。严格遵照《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并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罗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信息公开管理制度》等文件和制度,明确了责任主体,坚持“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了统一规范、先审后上,分级负责、保证质量。

二、信息公开落实情况

(一)信息公开方式。我办信息公开平台主要为罗山县人民政府网、信阳市人防网、今日罗山等。

(二)信息公开内容。人防信息公开除因涉密信息如规划计划类、应急管理类、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和警报网络详细情况等保密文件外,其余信息做到及时公开。根据要求,我办在县政府网站全面公开了人防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等。

(三)公开数量情况。今年以来我办在信息公开上做到了及时高效、全面详实,除涉密内容不予公开外,我办在网站公开发布各类工作动态信息总计5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