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人防办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 :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 人防办  作者 : 人防办  浏览次数 : 2889    

为进一步丰富人防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6月15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以端午节风俗文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2名工作人员的散文朗诵中拉开序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先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端午节的来历、不同地域的端午节传统习俗等内容,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端午节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砥砺爱国之志,发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为全县人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