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防办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
时间 :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 人防办  作者 : 人防办  浏览次数 : 2779    

为提高我县人防事业建设进程中广大干部群众的道德意识,汇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基础力量,重温中华传统文化道义,镌刻当代“道德印记”,激励和号召全体干部群众正衣冠,修自身、谋民祉,勤奉献、树恒心、守职责、真抓实干,求真务实。2018年3月16日上午,县人防办举办的“爱岗敬业,打造人防铁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县人防办会议室隆重举行。共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三个环节。本次道德讲堂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先伟担任主持人和主讲人。本次活动,既为人防办全体同志创造了一次精神洗礼与分享感悟的平台,又砥砺广大人防战线的同志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党员干部爱岗敬业、营造风清气正之风。

讲堂伊始,大家合唱《河南人防之歌》,绕梁鸿音磅礴于耳,庄严肃穆、激情豪迈,掀起帷幕。在“诵经典”环节,罗先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经典名言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启示广大干部群众,要从增强修养做起,做到克己奉公,勤勉尽职,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在学模范环节,聆听先进代表发言,以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为基础,讲述身边人身边事。

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宏恩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同志们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提醒同志们把握当下,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号召人防战线的同志勿忘国耻,铸盾为民,为国家和人民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防铁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