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
时间 :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 人防办  作者 : 人防办  浏览次数 : 3530    

2018年5月11日,罗山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防指挥部政委张金龙同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人防指挥部指挥长胡向阳同志,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人防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周瑜同志,县人武部副部长、县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周道兵同志出席会议;县人防办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共60 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周瑜同志主持。会议议程:一是胡向阳同志传达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主要精神;二是杨宏恩同志通报2017年罗山县人防工作及2018年人防工作任务;三是讨论议定《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分解人防改革发展职责任务。张金龙同志、周道兵同志就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发表讲话。会议肯定罗山人防工作近年来在完成责任目标、服务大局、备战应战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希望全县人防战线各位责任单位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创新推动罗山人防工作迈出新步伐。张金龙同志对人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周道兵同志就提升人防战斗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树牢看齐意识,坚决用习主席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统领思想和行动;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三是加快军民融合,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四是坚持“四铁”标准,打招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防队伍。

与会领导同志和县发改、财政、住建、国土部门负责同志就深入推进人民防空发展充分发表意见,积极承担相应职责任务。周瑜同志就抓好人防重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完成一个核心指标,全力实现“双量齐增”;二要抓好人防专项工程建设,克服困难完成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和人防核心疏散基地的选址、征地和立项工作;三要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精准脱贫,积极融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全力助推污染防治攻坚战;四要编制细化人防规划,编制完成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县城区街道办事处防空袭预案、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五是开展好五个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人防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