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人防办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2日上午,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充实、富有感染力的廉政党课,引导大家认清严守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切实了解党的纪律主要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

支部书记以“纪律严明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也关系到人防事业发展”为切入点,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党课分三个部分: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持自省自励,筑牢违规违纪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支部书记提到,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使党的纪律成为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这也是对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党性观念、工作作风最根本的考验。纪律是党的生命,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最基本的红线,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真正对自己的政治生命负责。

党课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把严守党纪条规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违规违纪底线。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使风气建设始终走在前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