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人民防空的“走、藏、消”
时间 :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79    

(一)走

走,即指人民防空疏散。在临战前,有计划地组织人员、物资和有关单位向郊县等地疏散,减少因敌空袭造成的人员伤亡,保存重要生产能力,减轻战时城市负担。人民防空疏散由县以上人民政府统一组织。人民防空疏散必须根据国家发布的命令实施,任何组织不得擅自行动。

(二)藏

藏,即指人民防空的躲避敌空袭。根据防空袭警报信号,在空袭时就地就近利用人防工程,或山地、树林等地形地物躲避敌空袭。

(三)消

消,即指人民防空的消除敌空袭后果。在遭空袭时和空袭后,各群众防空组织和城市居民迅速进行抢险抢修和自救互救行动,消除敌空袭后果,以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