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培训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02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公积金中心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大厅柜员整体素质,7月5日至7日,市中心组织培训班对全市公积金系统前台柜员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培训。

IMG_4113

    培训会上,通过动作示范、员工互动等方式全面讲解了从员工的形象、仪表、修养到基本操作和业务规范,从优秀服务的表现到详尽的服务细节,成为一名优秀员工所具备的环节和要素、专业知识等。在仪容仪态方面,培训师从着装、站姿、坐姿、走姿、眼神、微笑、引导手势等方面礼仪作了细致地讲解;在群众接待方面,现场演练了柜面人员的接待礼仪及流程,示范了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并对每位员工的语言、手势、表情进行指导和纠正。在8S管理教学方面,讲解了如何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提升单位整体文化素养,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节约成本和时间。

IMG_4109

      培训会上,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兵强调了文明礼仪在窗口服务方面的重要性,要求每名窗口员工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切实执行表情、举止、谈吐、待人待物规范和标准,希望大家能牢记文明礼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出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文明礼仪基本规范,切实提高了文明礼仪的意识和觉悟,纷纷表示将以规范的礼仪标准来热情接待每名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难题,用良好的心态来对待日常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