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法治课”活动
时间 :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作者 : 杨帆  浏览次数 : 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2月2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法治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护航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图片1.png

法治课上,杨宏从法的基本概念及我国法治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以法治护航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培育法治思维、践行法治理念,持续推进法治公积金建设,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中心系统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结合“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