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讲座
时间 :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5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升行政执法水平,7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讲座。中心法律顾问彭秀臣律师受邀授课。中心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讲座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提出及定义、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行政执法理念的三个转变及管理思维、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具体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解疑释惑,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于全面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讲座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清晰明了,视角独特,信息量很大、含金量很足。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全面履行好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各项职责,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711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