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技能大比武”业务竞赛活动
时间 :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8312    

  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2021年7月23日下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5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大比武”业务竞赛,各县区管理部基层窗口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技能大比武”业务竞赛活动以上机操作的形式,通过对贷款信息的又准又快的录入进行比赛。比赛现场鸦雀无声,参赛人员都在紧张而又快速的录入信息,竞赛气氛十分热烈。最终,通过总分及时间综合评比出前六名优秀等级。
  一直以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探索提高公积金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动形成学习高技能人才、崇尚高技能人才、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公积金从业人员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高。本次竞赛活动为公积金从业人员学习技能、展示才能、脱颖而出搭建舞台,充分展示了信阳公积金业务服务的靓丽风采,也彰显了信阳公积金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严谨细致、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精诚团结、服务大局的优秀品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