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805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公积金系统无偿献血自愿活动深入开展,8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市政府9号楼西侧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每次献血活动,大家都踊跃报名,热情依旧。本次集中献血活动,中心机关有4名同志参加。值得一提的是,陈克翔同志坚持献血二十余载,累计献血量12000毫升。胡积才、刘益波、姚波文等同志也不甘示弱,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多年来,我中心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了公积金的良好形象。

            中心稽核科

                                                         2019年8月9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