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大力宣传《信阳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50    

为宣传贯彻落实《信阳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扎实推进罗山县河道采砂法制化建设,罗山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该县印制《条例》单行本1500本,宣传单页30000余份,向各乡镇、村(居)委会、河砂公司及群众发放,在全县20个乡镇(街道)悬挂条幅300多条,组织5辆宣传车在县境内内广泛宣传,走村入户并为群众关于《条例》内容及时答疑解惑。

二是积极组织培训学习。该县开展了集中宣传贯彻落实《条例》启动仪式,组织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培训学习《条例》,提升对于《条例》的认识,准确理解条款内涵,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号召各相关部门知悉并研读《条例》,明确职责,守法尽责。

三是利用新媒体营造氛围。该县除了在电视台、纸质信息等传统媒介上开展宣传,还积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新媒介,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