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到小黄河开展巡河调研
时间 :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 水利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43    

近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小黄河县级河长余国芳深入小黄河开展巡河调研。县财政局、县城市管理局、灵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县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巡河。

余国芳同志先后察看了小黄河三里桥城区段、灵山镇张楼桥河段。在城区段,余国芳同志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小黄河水质达标情况。针对杜堰河入小黄河雨污未分流、污水直排情况,要求城市管理局抓紧出台整治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尽快截污纳管。沿河乡镇(街道)要认真开展河流清洁活动,持续推进河流“清四乱”工作,对巡河查找出来的问题没有整改的,一律予以问责处理。

在灵山镇张楼桥,余国芳询问了灵山镇镇级河长巡河情况。对京港澳高速灵山东服务区在河道内擅自加高取水井台行为,余国芳严肃指出,在河道内新、改、扩建建筑物未经水行政部门许可是典型的“四乱”之一,县水利部门要组织专家抓紧开展行洪论证,拿出整改意见,对违规建筑物做出依法、科学处置,由京港澳高速灵山东服务区限期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