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市领导到罗山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 : 林茶局  作者 : 王元昆 高梦圆  浏览次数 : 2038    

9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督查专班、市林茶局和市油茶协会一行,到我县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陪同。

李俊一行深入到我县山店乡河南金源油茶公司油茶种植基地,在公司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油茶基地总的种植规模、选种品种及配置,今年挂果大小年,采取鲜果的成本及出售价格等情况。李俊走到基地的低改地块,仔细察看了低改的技术措施,低改后的成效,并指出,针对今年持续高温、少雨的极端天气,一定加大投入,及时组织机械和人工浇水,保住即将到手的成果。

李俊一行在罗周党镇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油茶+茶叶(两茶)套种基地,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油茶、茶叶各项的投入、收入情况。“两茶”这种种植模式,即充分利用林地资源,有效提高产业收入,又切实加强了茶园管理,是一举三得的好事,也是值得推广的油茶种植模式。


11111.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