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林茶局开展“5.12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
时间 :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59    

林茶局开展“5.12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

    

    为了积极推进我县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县林茶局响应上级业务部门号召,于5月9日—12日,在城区和各乡镇人口密集区积极开展“5.12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

    66663.jpg

在宣传周期间,林茶局森防站紧紧围绕主题,突出生物灾害防控的新理念新思路,采用专家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指导防治技术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社会公众普及生物灾害防控的意义和基本技术。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生物灾害防控知识宣传手册1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1条,专家咨询3场。

1111.jpg

生物灾害防控工作不是一朝一夕,一时一刻之事,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生物灾害防控宣传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我县生物灾害防控能力,确保我县生态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