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召开国储林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56    

罗山县召开国储林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23日,我县由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同志主持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推进会,分管副县长涂超同志参加会议。主要是通报了我县国储林建设前期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如何推动我县国储林项目尽快的实施到位。参加会议的单位还有县林茶局局长、县城投公司及城投林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县农发行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

首先是对我县国储林项目前期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各相关部门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建立更便捷的工作机制,更合理的运作模式。

最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强调了国储林建设任务今年必须完成,并落实好资金的到位。


111.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