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16家茶企业精彩亮相第17届郑州茶博会
时间 :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94    

2019125日至8,由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河南省茶叶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县按照市林茶局要求,号召全县茶企业积极参与。为扩大影响,我县加大宣传力度,在会展中心广场设置巨幅茶产业宣传广告牌、18米彩虹拱门、8米高彩虹门柱;在会展中心附近的郑汴路上向行人免费发放图文并茂的罗山县茶产业彩印宣传册;在会展中心主展厅搭建了主题为“生态罗山、美丽茶乡”的特展厅,展示厅面积100平方米,内装简朴大方,富有罗山特色。

我县有16家茶企业参加此次茶产品展示展销宣传活动,他们分别是:信阳申林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罗山县亿峰生态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罗山县皇城山茶业有限公司、罗山县马鞍山茶林有限公司、罗山县老寨山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罗山县灵鼎峰茶叶专业合作社、罗山县北安绿茶专业合作社、罗山县旺盛茶叶专业合作社、信阳普华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罗山县福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罗山县尚林家庭农场、罗山县茗缘(家庭)农场、罗山县古荷茶叶专业合作社、罗山县龙池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罗山县金林林产品专业合作社。

在本届茶博会上,罗山县推介展示的茶产品品类丰富、特色突出,各个参展企业通过实物、图片、影像视频、专场品牌推介等方式展示信阳毛尖、信阳红茶、地方特色绿茶,茶食品以及茶叶品牌、茶叶包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与客商,达到了很好的宣传展示效果。通过本次茶博会,充分展示了罗山茶企业形象,宣传了罗山茶产品,扩大了罗山茶在中原经济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1.jpg

22222.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