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园林:全力抗秋旱护绿叶
时间 :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18    

进入8月份以来,虽己入秋但仍是在伏,艳阳高照气温具高不下。罗山城区出现了少见的高温秋旱气象灾害天气,园林绿化苗木受旱严重,特别是春季新作绿化受灾更为严重。

为保护好绿化成果,罗山园林人积极作为,主动应对,积极挖潜,全力组织抗旱护绿。—是对有水源和有自来水接口的绿地采用水泵抽水和人工胶管浇水,二是对无水源地段采用水车浇水。目前,日出动10-15吨水车三辆,抽水泵5台,自来水浇水点十多处。战斗在抗旱—线的干部职工、绿化工程施工单位人员和民工约50人,早晚两加班开足“马力”抗旱作业,己完成新栽苗木浇水任务80%。

旱情不解,抗旱不止。罗山园林人誓以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绿色家园。

16.jpg

123.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