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时间 :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29    

1月10日上午,罗山县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在信运集团罗山客运公司站前广场举行。县领导王忠华、交通运输局、应急局、公安局、发改委、教体局、市场局、城市执法局、旅游中心、运管局、运输企业等参加启动仪式。

 








县领导王忠华就圆满完成春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罗山县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预防和应对春运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二是参加启动仪式的单位和运输企业要各司其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春运期间客货运输安全畅通。三是做好应急准备,面对突发事件,要能冲得上,打得赢,确保道路运输环境和谐平安。


县领导王忠华宣布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开始。





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在县交通运输局、应急局、公安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县客运公司、弘运公司和罗山火车站,并就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