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重点打造312国道精品路段
时间 :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7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公路路域环境,5月30日至31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开展辖区国省干道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带头抓,集中所有流动执法中队和沿线超限检测站执法力量,分组落实,责任包干。主要针对乱堆乱占、占路经营、摆摊设点、私自设置非公路标志牌等违法侵占公路用地以及抛洒滴漏等污染公路环境的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在沿线当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公安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交通执法车14辆、指挥车辆3辆、铲车1辆、货运车1辆,主要针对辖区312国道全线公路两侧非法标志标牌、乱搭乱建、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

行动中,交通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上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使其认识到自身侵害路产路权违法行为的危害,自觉消除违法状态。对视而不理,拒不整改的顽固分子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予以拆除没收工具,彻底揭掉 “牛皮癣”,还公路一片畅、洁、绿、美。

截至目前,共清除非公路标志标牌180余块、乱搭乱建21处、摆摊卖西瓜点110余处、货车临时加水点32处。经过整治,辖区312国道路容路貌焕然一新,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得到有效提升,为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